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灵小筑

留一个心灵的空间,感受远离喧嚣的惬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自己的太阳 ,无需仰仗谁的光芒。我渴望自由的呼吸,自由的行走。心若向阳 无谓悲伤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心动不如行动  

2011-08-07 17:35:44|  分类: 心香一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
 

 

    菏泽“偷袭”探望大姐大姐夫成功,让我最大限度地明白了“心动不如行动”道理。

    感谢你,艺玮丫头!

    以前,你口中的“枫林老师”可是想得多做得少的循规蹈矩好老师,典型的“思想上的巨人,行动上的矮子”。对于动辄抬腿起身出省远游的事情,枫林绝对是“敢想”“敢梦”,但却从来“少做”甚至“不敢做”。就是啊,咱这远游不要紧,可是,怎么给领导上司们请假呢?咱的教学工作呢?咱的学生呢?儿子呢?……

    这样那样的问题,怎么层出不穷呢?哎,看来,“下扬州”的梦就是一个梦,梦的意境美妙诱人,魅力无边。这梦做了这么几个月,三月了,走不脱,不行,;五一假期了,太仓促,不行;暑假了,儿子高考事宜不结束,不行;儿子重新定位,高四复读了,要做儿子的保姆,还是不行!

    哈哈,想想也是,怎么和鲁迅先生《自嘲》里“未敢翻身已碰头”这一诗句蕴含的道理一样一样滴:出行计划早就有,可是未感抬脚就碰壁。

    无奈!只好长叹:今年,放弃吧。要不,等来年!

    谁知,艺玮的一次偷袭“忽悠”,让我改变了约定俗成的保守理念。

    下扬州,镇江行,不再是梦!

    嘻嘻,不信,有物为证:

心动不如行动 - 霜染枫林 - 心灵小筑

    亲,你看明白了吗?心动不如行动 - 霜染枫林 - 心灵小筑

    动车票,明日下午的。胆大包天的枫林明天要去体验飞一般的动车车速了,怎么样?

    因为动车车票购买时为实名制,俺怕泄露“军事机密”,右下角的身份证号码被俺截图了。嘻嘻心动不如行动 - 霜染枫林 - 心灵小筑

    皇姐,俺在这儿发布信息,你可记得晚8点多准时镇江南站接站枫林哦!千万千万别把出门就开始晕头转向的枫林给接丢了。

    俺已经昭告天下镇江去,叨扰皇姐没商量!招待格格的标准和规格,不说你知道!心动不如行动 - 霜染枫林 - 心灵小筑

   

心动不如行动 - 霜染枫林 - 心灵小筑

返程车票

    两天镇江行,心满意足后,打道回府河南来。

    皇姐,要不是培训期到,俺准备赖在美丽的江南不回来了!欢迎不?心动不如行动 - 霜染枫林 - 心灵小筑

    明天,又是一次开心游!现在俺的心,已经开始激动了,按耐不住——

    心口呀,莫要这么厉害地跳

    眼泪哟,莫把我眼睛给挡住了

 

    手拿车票我不放

    紧紧儿贴在心窝上

 

    几回回梦里下扬州

    双手抱定皇姐小蛮腰

 

    千声万声呼唤你

    皇姐皇姐就在这里

   

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

 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87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